家庭主妇红杏出墙为寻求满足这事

  曾经有一部日剧讲的就是关于家庭主妇出轨的故事,看完你更会明白全职太太出轨有多么可怕。她们选择神不知、鬼不觉的背叛自己老公,然后回家继续当着照顾周全的全职妈妈,真的是细思极恐。

  全职太太红杏出墙的真正原因

  男人出去挣钱上班之后,全职太太在家一个人,很是清闲无聊,而是婚外又有着太多诱惑。让主妇们难以控制。

  1.清闲无聊

  全职太太,基本都是老公提供着衣食住行的全部花费。一般人,还没有当全职太太的资格。她们在家,也就是搞定三餐、负责家务。当然,包括孩子的接送。如果请了佣人,留给全职太太的活儿更少。无聊得发慌,出轨找找乐子。

  2.空虚寂寞

  这种空虚寂寞,更多是内心需求的反映。或者,这类女人嫁给的并非自己爱的男人。而她选择的理由,无非就是寻找一张有效的长期饭票。爱不爱的,退而求其次吧。久而久之,还是需要精神上的满足。老公,与理想的模样差太远。

  3.香艳刺激

  谁说,全职太太就不敢冒险的?就像《昼颜》中的利佳子,她拥有了一切——唯独,需要在平凡中寻觅刺激的快感。爱上加藤,只是情感的意外。但在此之前,她出轨了那么多次玩得就是心跳。偷比偷不着,更加令人疯狂得尖叫。

  4.男女之事

  食色,性也。男人欲望很大,女人对男女之事的需求也不见得多小。关键是,床上的另一个表现太差。所以,夫妻生活索然无趣甚至成为身体上、精神上的极大负担。婚外情人,没有这类烦恼。哪个出轨女人,会找无能的出轨对象呢?

  这种人容易外遇玩出火

  一、婚姻基础不牢

  特别奇怪,外国人很少将错就错的婚姻。这有中国式婚姻的狭义:差不多就要嫁人,否则你就是剩女。匆匆忙忙之下,做错选择嫁错人。上过多少次床都没有关系,离过一次婚后果比啥都严重。反正凑合着过日子,管他是否貌合神离、同床异梦。

女人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 家庭主妇出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