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红杏出墙为寻求满足这事(2)

  金钱是可以维系婚姻,但让彼此心连心的除了爱还是爱。如果真爱自己丈夫,没有女人有主动出轨的荒唐念头。女人不爱自己丈夫,才会觉得外面的世界更加精彩、外面的男人更加优秀。才会想方设法脱离原本的生活轨道,在围城之外流连忘返。

  二、婚外诱惑太多

  欲望总是无穷无尽的,这是人的本性。需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情感,但遇到催化剂一切努力将会前功尽弃。中国男人娶了老婆回家,就如同买了一件工艺品。摆着就好,反正她飞不出自己的手掌心。占有却不珍惜,哪像外面男人这么会调情逗趣呢。

  你也许存有疑问:全职太太,哪有什么机会接触其他男人?正因为接触机会少,所以更加不愿意浪费能够接触的任何可能。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催促感下,全职太太比职场女人更加果断。风流男人哪有后顾之忧呢,这些出轨女人更会掩饰真相。

  三、社会风气太坏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是大气候,你可以标榜“出淤泥而不染”。全职太太不参与工作,也不会真的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把自己全部奉献。在起码的社交活动上,耳濡目染多了难免受到影响。有些已婚女人夸大出轨的好处,令全职太太想入非非。

  你不说、她不说,出轨完全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而更多全职太太还是不会选择离婚,那些抛夫弃子也要私奔到底的多数是蠢女人。她们的智商还停留在少女时代,以为爱就是冲破藩篱的终力量。太多的失败例子,全职太太谁还会以身犯险?

  容易出轨是一回事儿,愿不愿意出轨是另一回事儿。全职太太,这是个问题吗?

  全职太太易出轨的四个时期

  如是,全职太太会在哪些时期“开小差”呢?请多加注意:

  一、新婚前半年

  婚前婚后,并非男人表现两副脸孔。而是女人身份转变,起码需要半年的适应时间。全职太太尤其如此,改变了从前的生活环境、生活方式——改变得好,那就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吧。改变不好,那将会是矛盾倍增却无法协调的苦闷。找个男人寻求安慰,缺乏的只是转身的勇气。

  二、流产后半年

  到处污染严重,直接间接导致人的体质下降。本来,欢天喜地的怀上孩子。结果,孩子就这样从身上消失。如同硬生生的血肉剥离,流产后至少半年休养。疼你的老公会明白你的痛苦,否则你对他将会无比失望。半年之后,稍微恢复。你迫切需要,接收来自老公以外的情爱讯息。

女人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 家庭主妇出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