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应对老公出轨竟做这种事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了解,日本这个国度跟别的国家不太一样,尤其在男女方面,日本丈夫的出轨比例非常高,大概10个日本男人中就有3位会出轨,那么日本妻子都是如何应对男人出轨的呢?

  日本女人应对老公出轨竟做这种事

  仁美在丈夫出轨后没有闹离婚,曾在第一时间声明她也有责任,她的宽容受到中国网民称道。其实,日本女性面对丈夫出轨很少有人离婚,调查显示,只有24%妻子会跟丈夫拜拜,高达75%的妻子不会跟丈夫离婚。但不离婚并不代表可以原谅,绝大多数女性会寻机报复,而且有些应对措施也很奇特。

  一、忍辱负重等待回归

  日本女性多数都是全职太太,经济上需要依靠丈夫,加上婚后脱离职场时间长,很难再重新找到工作,不敢轻易跟丈夫分手。

  有些女性采取情感损失金钱补的方式进行报复,偷偷把家里的钱转入私人账户,耐心等对方回归家庭。有位50岁的妻子接受采访时说,丈夫经常被派到不同地区工作,知道他在外面有好几个情人。20多年来,她每个月都偷偷从丈夫的工资卡里挪一笔钱,尽管她的私人账户已经攒了很多,丈夫却一直没有发觉,不离婚主要是觉得年龄大了,等他没有体力搞外遇时就会乖乖回家。

  二、拼命消费发泄不满

  日本女性面对丈夫出轨,既不想离婚失去经济来源,又咽不下这口气怎么办?

  有些女性便采取拼命花钱的办法,通过花掉家里的积蓄来报复丈夫。日本女性的这种报复性消费,与我国部分女性的发泄性购物类似,当无力挽回出轨丈夫时,便躲进各种消费场所猛花钱,通过疯狂消费寻求心理平衡。有位接受采访的日本女性说,他们家里原本有两千多万日元的存款,自从得知丈夫出轨后,已经被她疯狂花掉了一大半,她说其实并不想要这些钱,拼命花钱只是为了报复丈夫的情感背叛。

  三、出墙报复寻求平衡

  日本是个男权至上的国家,传统女性大都恪守妇道,相夫教子尽职尽责。

  随着现代夫妻关系渐渐平等,出轨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已婚女性的实际出轨率也很高。由于男人拈花惹草在前,女人红杏出墙在后,出墙报复出轨具有合理性,很多日本女性便通过找情人报复出轨丈夫,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寻求心理平衡。有位40岁的受访女性说,丈夫年薪两千五百万日元,家里的钱和房子也都在她名下,他可以在外面拈花惹草,自己也可以去找情人,谁让他先出轨呢!

女性心理 男人出轨 老公出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