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爱找黑人老公为索求这事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异国恋也是越来越多了,中国女人嫁给外国男人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情了。那么中国女人为何会喜欢文化跟人种差异都很大的黑人呢,竟然是可以索求这种事情,下面一起看看吧。

  中国女人爱找黑人老公为索求这事

  据网友说,广州黑人众多,而且还都能找到中国女人作伴,很多人都对此愤愤不平。这种现象乍一想有点不好理解。不同国籍、不同人种之间的男女恋爱,除了爱情和欲望两大可能之外,还有两种可能:

  一是索求不同国籍所附带的权益

  例如,一名发达国家的公民,其福利待遇、生存环境和法律保障要比发展中国家的人好一点,这对于发展中国家的人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

  二是崇洋媚外心理造成的影响

  中国人比较崇洋媚外,这是大家一直都公认的事实。

  至于崇洋媚外的原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释。我认为,崇洋媚外的心理可以分几种情况:对发达国家的羡慕;对发达国家的敬畏;对自己的国家失望;从众心理导致的虚荣,等等。

  以上述两点来看中国女人找黑人的现象,还是可以找到一些合理解释的。

  例如:尽管很多黑人在本国生活窘迫,但是他们很会花言巧语。不是有人自称是非洲酋长的后代吗?经过谎话镀金之后,对于一些无知的中国女人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中国女人喜欢嫁外国男人的十大理由

  为什么中国女人会以嫁外国男人为荣,以嫁给外国男人为时尚,小编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是认为外国比中国富,所以嫁给外国男人就有钱。目前,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还不是很富裕,所以,嫁到外国,就以为是嫁到钱袋子里,所以,许多女人都想方设法嫁到国外,即使不能嫁到国外,也要嫁到香港、澳门、台湾。

  二是认为嫁给外国男人就是有地位。因为中国目前都在招商引资,有一种崇洋媚外的心理,只要是外国人来中国,都以为是个宝,争先恐后的去接待和引见,中国女人嫁给这些外国男人,地位自然跟着上升。

中国女人找黑人老公 女性心理 异国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