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多吃它皮肤更细腻

  经期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在这个时期我们应该好好的休息,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经期吃什么好?想要安然的度过经期,你必须要知道。经期不能吃什么?如果你存在这样的疑问,可以看看今天的文章。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好

  南瓜

  在经期的时候吃点南瓜是很好的,南瓜可以帮助补充足够的锌元素,让我们的皮肤水油更加平衡。有不少人都会在经期出现脸色油脂分泌过多,下巴长痘痘的情况,如果能经常的吃一点南瓜,皮肤油脂分泌的少了,这些皮肤问题也就会减少了。

  吃南瓜的方法是很多的,比较建议的方法就是直接煮南瓜汤来喝,或者是吃蒸南瓜,原汁原味,这样就非常的健康。你还可以做奶油南瓜汤或者是南瓜饼吃,不过这样就添加了额外的奶油和油脂,不是非常健康,所以只能偶尔这样吃。

  芝麻

  女性朋友吃黑芝麻也是很好的,黑芝麻里面有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这两种物质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腻,保持皮肤的弹性。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吃,平时也是可以经常吃的。黑芝麻除了对皮肤好之外,还可以起到补钙以及乌黑头发的作用。

  海参

  海参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胆固醇含量几乎为零。女性常食海参不仅能驻颜美容、抗衰老,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海参富含蛋白质、氨基酸

  鸽肉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而又比鸡肉更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

  淡菜

  淡菜的蛋白质含量一直是比较高的,有“海中鸡蛋”的美誉。淡菜中也含有人体需要的脂肪酸,经常吃淡菜可以保养我们的皮肤,还能有效的降低胆固醇。也有一些中医认为淡菜补肝肾、益精血,可治疗各种虚劳之症。

经期不能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