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多吃它皮肤更细腻(2)

  羊肉

  羊肉性热,温中暖身,补虚益气,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热量,而羊肉中的脂肪含量仅有猪肉的一半。

经前摄入比较多含钙的食物如大豆类可降低饥饿感

  大豆类

  有些女性总是容易觉得饿,而且对食物有强烈的渴望。经前摄入比较多含钙的食物如大豆类可降低饥饿感,因为这时雌激素的分泌增加,阻碍了钙被溶解在血液中。

  胡桃

  民间又称长寿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能营养大脑与皮肤,迅速补充体力,有延缓衰老、滋补养颜之功。

  经期不能吃什么

  螃蟹

  螃蟹性凉,具有清凉散瘀的功效,女性在例假期间,好别吃生性寒冷的食物,尤其是痛经的女人,好碰都不用碰。

  牛奶

  乳酪类是痛经的来源,比如牛奶、起司、奶油、酵母乳,这些食物会破坏镁的吸收,女性经期好别喝牛奶。

  酒

酒精会消耗身体维他命B与矿物质

  酒精会消耗身体维他命B与矿物质,这样酒水会破坏碳化合物的新陈代谢肌产生过多的动情技术,导致血管扩张,导致经期提前或是血量过多。

  绿茶

  茶中含有30%以上的鞣酸,与肠胃中的铁离子结合,会产生沉定,妨碍肠黏膜对铁离子吸收,让乳房胀痛。而女性朋友出现焦虑、情绪不稳等情况。

  总结:经期的时候可以吃点黑芝麻、南瓜以及海参、羊肉,但是螃蟹、绿茶以及酒是不建议吃的,希望女性朋友们要记住。在经期还建议多休息,如果有痛经的问题就多卧床休息,喝点温开水,不要让自己做体力活,这样会加重痛经的情况。

经期不能吃什么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