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吃什么好 经常熬夜吃什么好

  现在的人生活的压力是非常的大,经常的熬夜加班,熬夜是非常辛苦,非常容易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疲劳的,所以我们要减少熬夜的时间和次数,

  一、适合经常熬夜的人的食疗药膳:

  这个食疗的方法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有效的补充我们身体消耗的能量。

  1、生地炖鸭蛋

  材料:生地20克、鸭蛋1至2个。

  制法:两种材料加水适量隔水炖之,蛋熟后去壳,再放入汁中炖20分钟,冰糖调味,食蛋饮汁。每日1次或每周2至3次。

  可以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健康,是一个很好的养生食疗

  功效:有滋阴清热、生津止渴等功效,适用于熬夜后口燥咽干、牙龈肿痛者食用。

  2、莲子百合煲瘦肉

  材料:莲子(去芯)20克、百合20克、猪瘦肉100克。

  制法:以上材料加水适量同煲,肉熟烂后加盐调味食用,每日1次。

  莲子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百合的香气是非常好闻的,在加上猪瘦肉炖出来是很好吃的。

  功效:有清心润肺、益气安神之功效,适宜于熬夜后干咳、失眠、心烦、心悸等症者食用。

  3、粉葛生鱼汤

  材料:粉葛250克,生鱼一条,姜丝、油盐适量。

  制法:

  1、粉葛洗净切成小块。

  2、生鱼一条去腮及内脏,加水适量共煲。

 

养生常识 养生食疗 药膳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