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吃一物让你不知不觉就变瘦

  怎么减肥快有效?说出了多少想要减肥人士的心声啊。不必吃什么乱七八糟的减肥药,那些大多不靠谱,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的是,只要常吃一物就能让你不知不觉变瘦。想知道减肥的好方法以及减肥小妙招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痛苦的,不能吃太多,还要不停的运动,其实只要选对方法,边吃边瘦也是可以的。

  通常概念认为,药物是一种治疗的手段,是在疾病的状态下使用的方法;药膳则是把药物的保健、治疗、预防及增强体质的作用融入日常的饮食中,使人们能在必须的膳食中享受到食物营养和药物防治调理两方面的作用。

  中华民族的先人们很早就认识到了“药食同源”“药食同用”的道理,把膳食与药物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形成独具特色“药膳”。

  这一方法的显著特点就是融药于食、隐药于食,既具有膳食的营养功能,又有防治疾病、增进健康、改善体质的作用,开辟了防病治病的独特途径。

  生活小药膳

  预防肥胖——荷叶瘦肉汤

  基本组成

  瘦猪肉200g、山楂30g、鲜荷叶半张、去核红枣4枚、植物油、食盐、葱、姜、黄酒等适量。

  制作要点

  将鲜荷叶捣碎,加山楂混合,留汁备用,瘦猪肉与调料拌匀,入油锅略炒,加药汁与其他调料,大火煮沸,小火再煮1小时即可。

  功效说明

  清肝泄热,消滞和胃、防止和减轻肥胖。

  上面给大家说的荷叶瘦肉汤这道减肥菜,大家可一定要记牢了。下面将给你们再说一说其它的减肥小药膳。

  白果山药羹

  白果50克,山药100克,鲜芡实30克,龙眼肉20克,大枣10克,枸杞子5克。将上述原料用文火煲2小时即可食用。

  可健脾、降脂、减肥。每日1次,连服2周。

  玉米须减肥茶

  将干玉米须10~15克放入杯中,再倒入约600毫升开水冲泡,变温时饮用。

  每日三餐前各饮一大杯,可降脂减肥。玉米须还有降糖作用。

减肥小妙招 减肥的最好方法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