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用它煮粥清热解毒237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完颜在出门逛街买凉糕的途中,意外发现朱莉和父亲居然被小混混给欺负了,小葫仙一刻也没多想准备出手相救,却被小混混驳了面子还当众羞辱,小葫仙也不恼,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他,果然没几分钟,骑狮子的映年、带刀带枪的陈没药还有缺枪靶子的渠钦就都来了。

  等结果

  小葫仙的一番言论让在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他打开车门,让完颜和朱莉坐进去,又特意派人送朱莉的父亲去医馆里查身体是否出问题,看着两辆车向医馆驶去,小葫仙抽出口袋里的手帕擦擦手又抬头看看天:“等结果,朱莉和我老丈人身上要是断了一根头发,我就给你一刀,身上出现一个伤口,我就给你一枪。”

  跪在前头的小混混在绝望中还想求一个活命的机会,凶狠的瞪着小葫仙:“我大哥是虎猔帮的,你敢动我,你信不信我大哥踏平你的医馆!”

  “哦。”小葫仙点点头,转身看向渠钦身后的副官:“李副官,麻烦你走一趟呗?”

  “是,馆长!”副官对小葫仙点点头,带着一队人马离去,没一会儿,虎猔帮的几个老大都被反手绑着来了,看到这场景也了然了一些,小混混上去就抱着夏友富的腿哭喊:“大哥,救我!”

  “大你个头!”夏友富一脚甩开,随即跪地作揖:“纪馆长,这几个小子是我们虎猔帮的分管小弟,不知道为何出来伤人,他违反帮规在先,怎么处理您看着办。”

  小葫仙点点头:“那行,你也在这跟着我一起等结果吧。”

  没一会,医馆那边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朱莉的父亲朱建清身上多处红肿伤痕,朱莉惊吓过度,没有出现伤口,小葫仙闭着眼睛听来报信的人说着,心里盘算了一下,从陈没药的腰间抽出一把刀和一把枪,扔到夏友富脚边:“我夫人和老丈人的伤势你也都听见了,帮主你看看,这事该怎么说?”

  你不要怜悯的看着我

  小葫仙回到医馆以后刚要去病房里看朱莉,发现硫唓站在楼上看着自己,顿了一下,吩咐秘书让厨房做粥,然后自己马上换了方向往硫唓的办公室跑去。

  “哥。”小葫仙站在硫唓身后,硫唓背着手看着窗外。

  “啪!”

  小葫仙捂着火辣辣的脸,一声不吭。

  “你可以阿,你简简单单一个小时的闹剧,把修为三辈子的心血都扔掉了,你有没有考虑过你在外面做的这些事会给医馆带来多大的危机,你也有没有考虑过你闹的这一出给你自己又带来多大危险,你真打算一辈子停留在这里不走了?”

  “不走了。”小葫仙摸了摸自己的脸:“我会和华秋医馆脱离关系的。”

  硫唓看着小葫仙跑走的身影,又看了看站在门口的修为,修为摇摇头,进来把门关上:“我们这是不是太快了?”

  “一点都不快,反而还太慢了,虽然残忍,但也没有办法,我会补偿他的,起码我活着,他就不会死。”硫唓苦笑一声,继续看向窗外,修为淡淡的看着硫唓的背影,眼神满是怜悯。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我在看外面的天,好看。”修为死犟,两人却又不约而同的笑出声。

中草药熬粥 夏天喝什么粥好 药粥的制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