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菜的做法 如何做出美味木耳菜

  木耳菜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多吃木耳菜对促进人体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由其是针对现代人高发的三高问题更是有着很好的疗效,木耳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脑健康,可以说木耳菜就是心脑血管的清道夫,那么怎样才能做出好处的木耳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木耳菜的做法

  做法一

  炒木耳菜

  原料:木耳菜。

  配料:蒜蓉。 

  做法

  1、热了锅,放了油,油开了放蒜蓉。

  2、洗好的木耳菜一定要放在有许多孔的容器里,清洗时剩下的水尽力空干,水越少越好,不能湿淋淋地就往锅里放。

  3、火候要掌握好,时间短了,木耳菜不熟,毕竟我们不是兔子。时间长了,木耳菜就老了,影响口感。

  做法二

  蒜茸木耳菜

  原料:木耳菜。

  调料:芝麻酱、盐、鸡精、麻油、辣椒油。

  做法

  1、木耳菜洗净,用沸水焯一下,码入盘中。

  2、芝麻酱用麻油调开,加适量盐、鸡精、辣椒油调味,均匀地淋在木耳菜上即成。

木耳菜的做法 木耳菜的功效与作用 木耳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