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推荐4款简单做法(2)

  剁椒鸡蛋炒苦瓜

  材料:苦瓜半条,鸡蛋2个,剁椒,料酒,盐,鸡精做法1.将苦瓜洗净,去瓤,切成小粒。

  2.鸡蛋打散,剁椒剁碎。

  3.将苦瓜粒,剁椒放入鸡蛋液中,加适量盐,料酒,鸡精搅拌均匀。

  4.下热油锅,放入(三)炒熟即可。小诀窍小唠叨:1苦瓜中含有生理活性蛋白质和维生素B17,经常食用能提高机体免疫力 2如果想减轻苦瓜的苦味,

  四个小招数

  (一):可以将苦瓜跟辣椒混炒,这样就可减轻苦味。

  (二):往切好的瓜片上撒少许盐腌制一下,然后滤掉苦汁,可减轻苦味。

  (三):苦瓜切成块状,放水里煮熟捞出,然后冷水浸泡.这样苦瓜的苦味可以减轻很多,但丢掉了苦瓜的风味。

  (四):苦瓜剖开,去籽去瓤,切成丝条,用水漂洗,边洗边轻搓,洗一会儿后换水漂洗,反复几次就能去除苦味。

  咸蛋炒苦瓜

  材料:苦瓜1条,熟咸蛋2个,葱1根,姜10公克,大蒜仁2粒,A.盐1/6小匙,鲜鸡粉1/4小匙,细砂糖1/4小匙,水1大匙,B.香油1小匙。

  做法

  1.苦瓜洗净,切开去籽后切薄片,放入滚水中汆烫约10秒钟,捞出沖凉后沥干水分;熟咸蛋去壳切碎;备用。

  2.姜去皮后和葱一起洗净、切丝;大蒜仁洗净切碎;备用。

  3.热锅倒入2大匙油烧热,加入作法2以小火炒出香味,再加入作法1及调味料A,改中火续炒约30秒钟,后淋上香油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苦瓜炒鸡蛋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看完全文之后已经知道怎么制作美味的苦瓜炒鸡蛋了,苦瓜炒鸡蛋味道鲜美,大家可以尝试以上的食谱学习制作一下,味道一定不错哦。

苦瓜炒蛋的做法 苦瓜炒鸡蛋 苦瓜炒鸡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