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的做法 不同地区猪肉的做法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人们餐桌上的一种肉类,猪肉的做法很多,但是猪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猪肉怎么做好吃,尤其是不同地区的吃肉方法有什么不同,下面就来看看吧。

  每个地区的饮食习惯都是不同的,吃肉的方式自然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奉上了不同地区的肉的做法,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猪肉的做法

  土豆猪肉

  土豆是高钾低钠食品,是蔬菜中高的,很适合水肿型肥胖者食用。土豆可以治胃痛、痄肋、痈肿、湿疹、烫伤,是和胃健中药和解毒消肿药。土豆对调解消化不良有特效,是胃病和心脏病患者的良药及优质保健品。

  材料

  土豆200克,猪肉300克,油、盐、料酒、酱油、五香粉、葱姜、鸡精适量。

  做法

  1、猪肉切块焯水,土豆去皮切块。

  2、起锅热油爆香葱姜和五香粉,煸炒猪肉2分钟。

  3、放糖、酱油、料酒和2碗水小火焖煮1小时。

  4、放土豆再焖煮10分钟。

  5、放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韩式辣猪肉盖饭

  材料

  猪肉,白色洋葱,蒜蓉,韩国辣酱,酱油,麻油,糖,胡椒粉,芝麻,盐。

  做法

  1、猪肉切条,用2匙酱油,1匙麻油,2大匙韩国辣酱,1小匙蒜蓉,1丁点糖,1丁点黑色胡椒粉,洒点芝麻混合,腌渍过夜。

  2、切大半个白色洋葱丝,下油炒,洒盐和胡椒粉,放猪肉干炒到熟就可。自己加配菜。

  法式猪肉烩饭

  材料

  大米1杯,梅头肉300克,洋葱1个,胡萝卜1根,西红柿1个,口蘑300克,大蒜2瓣,海盐3茶匙,白葡萄酒2汤匙,黑胡椒碎2茶匙,百里香2茶匙,香叶2片,奶酪粉30克。

  做法

  1、除大米外,所有主材切大小均等的块。

猪肉怎么做好吃 猪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猪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