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做法 夏天多吃腌黄瓜清热解毒

  黄瓜的吃法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生吃外,可以炒黄瓜、腌黄瓜,而且它的功效非常多,夏天多吃黄瓜可以清热解毒、利水利尿。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黄瓜的做法,了解一下腌黄瓜的做法吧。

  腌黄瓜的做法看上去十分的简单,首先要准备黄瓜以及一些调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准备调味料。

  腌黄瓜的做法

  DIY简易腌黄瓜

  材料

  黄瓜1~3根、盐、醋、糖、味精、碎辣椒(可以用辣酱代替,也可以不要)。

  做法

  1.将洗净的黄瓜切至小片状(拍碎也可)。

  2.接着将处理好的黄瓜放置到一个碗里,加适量的盐拌匀后,放置二十分钟。

  3.接着加上醋一勺、糖五勺、味精一勺,再搅拌均匀。

  4.放置一小时再撒上碎辣椒即可。

  小诀窍

  可以将黄瓜放进冰箱来速冻,味道更上一层楼!

  腌黄瓜条

  材料

  黄瓜,干辣椒,酱油,保鲜盒,青辣椒,姜,蒜,油2两,酱油500克,适量味精。

腌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