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怎么做好吃 铁板豆腐给你不一样的口味

  豆腐是豆制品的一种,豆腐的做法很多,那么你知道豆腐怎么做好吃吗?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豆腐怎么做才能做的好吃。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铁板豆腐,它独特的口味吸引了一大批的吃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是怎么做的吧。

  铁板豆腐因为其独特的材料和做法,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我们在家也可以制作铁板豆腐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铁板豆腐的做法

  韩国铁板豆腐

  材料

  北豆腐半块,盐,植物油,麻辣鲜,白胡椒粉,孜然粉,白芝麻,香葱,辣椒,香油。

  做法

  1.北豆腐切2厘米厚的薄片,热锅中倒入3汤勺植物油,油温成热时放入豆腐煎3分钟翻面。

  2.等将其表面煎金黄后,在豆腐的中间用筷子扎几道小口,这么做是为了让豆腐更加入味。

  3.待两面金黄撒上盐、少许麻辣鲜和辣椒面,孜然粉、白胡椒粉都撒在豆腐上。油锅一边炸些辣椒丝,将辣椒丝炸到酥脆盛出。

  4.豆腐淋上香油用铲子切成两厘米宽的段,盛出摆盘。撒上香葱即可。

  铁板豆腐

  材料

  豆腐300公克,红萝卜片40公克,玉米笋片40公克,碗豆荚40公克,鲜香菇片30公克,辣椒片15公克,洋葱丝50公克,蒜末5公克,奶油2大匙,水60cc,黑胡椒酱120cc,辣酱油1大匙。

  做法

  1.豆腐切成厚约1公分的片状备用。

  2.将红萝卜片、玉米笋片、碗豆荚、鲜香菇片全部放入滚水中以大火烫熟后捞出备用。

豆腐怎么做 豆腐怎么做好吃 豆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