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款食谱帮您在夏季轻松养心(2)

  此款菜不但食用起来爽口,而且具有养心的作用,非常适合夏季食用,之所以这款食谱具有养心的功效主要在于莴笋,虽说它本身有些苦味,但可以清热解毒,使人心情舒畅,可去除烦躁。所以,小编推荐大家可以常食用这款菜。

  其实吃这款菜也是需要适合的时间段,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晚上食用这款菜,可具有促睡眠的作用哦!

  酱猪心

  材料

  猪心、香葱、姜、面酱、豆豉、酱油、黄酒。

  做法

  1、猪心洗净切成片。

  2、葱切成段、姜切成片放于一边。

  3、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将以上的材料都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黄酒、酱油、面酱、豆豉。

  4、开小火慢炖,待猪心熟后即可捞出。

  5、根据自身的口味适量加些辣椒酱或者其他酱料即可!

  猪肝是人们常吃的食物,对于猪心人们食用的次数是较少的,其实夏季吃猪心来养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菜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操作几步就可以了。每天不必食用过多,适量的食用就可以了。食用这道菜不但具有养心的作用,而且也具有补血的作用。

  结语:养生不是吃诸多有营养的食物,不同的季节应该食用对应的食物,至于夏季养心好多食用些养心的食物,所以,在以上的内容里,小编主要推荐大家可以食用以上三款养心的食物。这三款食谱可以每天换着食用,不但不会觉的腻,而且口感非常好,小编极力建议大家食用这几款食物进行养心。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夏季养心食物 夏季养生先养心 夏季如何养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