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猪肝怎么做 香辣猪肝怎么做好吃

  猪肝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食物,猪肝对人体有着很好的补血功效,也有着其他的,比如明目等作用。但是猪肝味道比较腥,所以香辣就是好吃的一种做法。那么,香辣猪肝怎么做?香辣猪肝怎么做好吃?一起来看看吧。

  香辣猪肝怎么做

  香辣猪肝是人们常做的一种菜肴,香辣不仅中和了猪肝的香气,也会让菜肴的味道更加的美味。而且香辣猪肝的做法简单,在家就可以操作,只需要二十分钟即可。

  食材:新鲜猪肝适量、洋葱适量、青红椒适量、干辣椒适量、生姜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

  1、把洋葱、青红椒切块,干辣椒、生姜也切块。

  2、把洗净的猪肝剔除筋后切薄片,加料酒、生抽、胡椒粉、干淀粉上浆拌匀腌制10分钟左右。

  3、油烧热将猪肝倒入快速翻炒,猪肝饱满就赶快盛起。

  4、锅里余油爆香干辣椒 生姜。

  5、下洋葱、青红椒翻炒。

  6、配料快熟是倒入猪肝用盐,少许生抽、胡椒调味。

  7、稍微翻炒就起锅装盘。

  小贴士

  把洗净的猪肝放到冰箱里速冻一会,就可以切出很薄的猪肝片了。猪肝在下油锅前,在调好味的猪肝里淋少许油拌匀。只见猪肝饱满就证明爆好,就立刻盛起。用这种方法炒的猪肝入口鲜香 滑嫩。重要的是要选择新鲜的猪肝。

  香辣猪肝怎么做好吃

  猪肝有多种多样的做法,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洋葱炒猪肝,其实香辣猪肝也是一种很美味的做法,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

  经常吃猪肝不仅能够有效的起到清热去火的功效,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很好的起到强身健体的功效,而且对人体肝脏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增强肝脏的排毒功效。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猪肝中铁质丰富,也是补血食品中常用的食物。

  食材:猪肝300g、辅料油、盐、葱、香菜、蒜、辣椒油、生抽、香油

香辣猪肝 香辣猪肝怎么做 香辣猪肝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