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怎么吃 在家就能做的四款菠萝美食(2)

  菠萝油条虾

  材料

  明虾250克,油条1根,菠萝半个,芝麻15克,油,盐,鸡精,料酒,淀粉,胡椒粉。

  做法

  1、将明虾剥去虾头虾壳,全部虾仁背部划一刀后用水略微搓洗冲干净可去除泥肠;菠萝切小块;油条切去两头,切小段并将手指插入油条中间,将油条中间压空。

  2、洗干净的虾仁挤干水分,用刀背拍扁,剁成虾蓉,放入小盆中调入少许料酒、盐、鸡精、胡椒粉用筷子或手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打上劲,调入少许生粉水继续搅打上劲。

  3、将虾蓉用手均匀的塞入油条中间的空心部分;锅中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油条虾改中小火炸至油条颜色变深,虾肉变硬盛出。

  4、锅中油再次烧至滚热,将炸好的油条虾倒入继续复炸至香脆控油捞出,待凉后和菠萝、沙拉酱一起拌匀,洒上黑芝麻即可。

  菠萝古老肉

  材料

  菠萝,鸡腿,料酒,番茄 酱,柚子酱,白糖,香醋,酱油,盐。

  做法

  1、用鸡腿切出肉块,用一点盐和料酒,还放些蛋白,稍微腌下。

  2、多倒点面粉,把鸡块彻底滚上面粉,而且用手按按瓷实。

  3、油七成热的时候下鸡块用小火炸,颜色焦黄后应该就熟了,捞出。

  4、根据口味调汁,我用了番茄酱、柚子酱、白糖、香醋、酱油、盐。

  5、锅里的油再加热,高温到九成热左右,把块再放入炸,这样才会焦脆。然后捞出控油。

  6、锅里留少许底油,放入糖醋汁,倒点水淀粉,汁液稍微粘稠,下菠萝块,放入肉炒几下,让每块肉蘸上汁就可以装盘了。

  总结:菠萝的吃法有很多,文章当中为你介绍的三款是比较操作简单,而且味道也比较好的三款哦。如果你正好也很喜欢吃菠萝,那么就不妨抽出一点点的世界

菠萝古老肉的做法 菠萝怎么吃 菠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