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油的做法 教你如何做出百搭辣椒油(2)

  方法三

  材料

  辣椒,盐,芝麻,油。

  做法

  1.将干辣椒剁碎。

  2.加一小勺盐,炒香的芝麻,放入耐热的容器。

  3.起油锅,油要多些,加热成5成热,将三分之一倒入干辣椒中,搅拌至糊状。

  4.锅中的油烧成7成热,再倒三分之一在辣椒糊中,拌匀。

  5.后将剩下的油加热成10分熟,倒在容器中,拌匀即可。

  方法四

  材料

  葱,蒜,姜,花椒,草果,白豆蔻,花椒粉,香叶,桂皮,白芝麻。

  做法

  1.原料大集合。

  2.葱,姜切丝,蒜拍扁,草果,白豆蔻拍开(这样才能熬出香味)。

  3.油7成热(差不多刚冒烟)把所有材料全丢进去。

  4.把辣椒粉,花椒粉和白芝麻都放一个耐热的容器内,我觉得不锈钢好。

  5.炸酥后捞出。

  6.倒入4中,搅拌均匀放凉后找容器密封起来放上一天后辣油更醇。

  总结:辣椒油的做法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你们都学会了吗?辣椒油的味道很好,做很多菜的时候都可以用到,特别是一些凉拌菜,稍微放一点点的辣椒油味道就会很好。不过肠胃不好的人不要吃太多,防止肚子不舒服哦。

辣椒油怎么做 辣椒油的做法 辣椒酱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