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的燕麦好吃又健康

  燕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的一种食物,其实经常的吃燕麦对于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那么你们知道经常吃燕麦对于我们的身体有什么样的好处吗?在日常的生活中燕麦应该怎么做才比较好吃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燕麦怎么做好吃

  1.鸡蛋燕麦

  在早上的时候营养早餐是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那么鸡蛋和燕麦是美味、营养的组合,早餐必备的两大元素(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都能从中得到佳、大化的满足。

  怎么做:往燕麦中混入1/4杯切碎的嫩菠菜。盖上一片薄薄的瑞士奶酪和一个煎蛋。

  营养成分:350大卡的热量,15g脂肪(6g是饱和脂肪),34g碳水化合物,140mg盐,5g纤维,18g蛋白质。

  2.草莓和奶味燕麦

  很多人在燕麦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将水果添加进去,那么草莓就是一个比较好水果,将蛋白质、维生素、抗氧化物以及香味都凝聚到一起。

  怎么做:往燕麦中加入1/4杯的脱脂希腊酸奶,一勺蜂蜜,1/4被切片的草莓。可以用切半的草莓点缀碗沿。

  营养成分:300大卡的热量,3.5g脂肪(0.5g饱和脂肪),61g碳水化合物,35mg盐,6g纤维,12g蛋白质。

  3.枫糖培根燕麦

  在我们平常食用的火鸡培根中含有少量饱和脂肪,并且不含一般培根中常见的有害物质亚硝酸盐,枫糖汁富含抗氧化物。

  怎么做:烹调两片普通的火鸡培根。燕麦中加入两勺枫糖汁,然后将培根切碎撒到上面。

  营养成分:360大卡的热量,8g脂肪(2g饱和脂肪),61g碳水化合物,390mg盐,5g纤维,11g蛋白质。

  燕麦的养生功效

  1、缓解便秘

  燕麦中所含的纤维素十分的丰富,这种物质能促进肠道中毒素的分解,使得肠道趋于畅通,因此也很难产生便秘了,对于患有便秘的人也是饮食首选。

吃燕麦的好处 燕麦怎么做好吃 燕麦的养生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