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怎么做 自己在家做出创意煎饼(2)

  西葫芦鸡蛋煎饼

  材料

  面粉,鸡蛋,西葫芦,香葱,盐。

  做法

  1.面粉适量,加少许盐。

  2.慢慢加入凉水。

  3.边加边搅拌,产生小面疙瘩不要紧,静置15分钟就会自动散开。

  4.加入葱花。

  5.加入鸡蛋搅匀。

  6.后加入擦成丝的西葫芦。

  7.搅拌均匀,面糊成可流动状。

  8.锅热后倒入少量油,油别多,能让整个锅面润到就行,舀入两勺面糊,端起锅转动一圈,让面糊均匀流动成圆形。

  9.盖上锅盖,中偏小火煎约两分钟。

  10.翻面再煎约两分钟,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马齿菜鸡蛋煎饼

  材料

  马齿菜,面粉,鸡蛋两个,葱,盐。

  做法

  1.把马齿菜洗净切碎,放上面粉、两个鸡蛋、水、葱花、盐,搅拌均,一定要是那种稀稀的流质状态,摊出来的饼才软。

  2.接着将平底锅加热,放入适量的植物油,转动一下锅,使油均匀的粘满锅的底部,然后把调好的面糊倒入其中,尽量薄些,这样做出来的鸡蛋煎饼才好吃。

  3.看到煎饼的上面呈现透明状态时,翻面,再煎一会即可出锅。

  总结:煎饼其实家里制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提前准备好了食材,整个制作的时间可能十分钟就足够了。自己做煎饼不仅口味比较多,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做调整,而且更加的卫生,建议大家可以都学习一下方法哦!

怎么做煎饼 煎饼怎么做 煎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