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士spa 让你轻轻松松做spa(9)

  按摩技巧:茶树精油SPA可快速吸出脸上已生成粉刺(油脂粒),擦在洗干净的皮肤表面,加少许精油按摩一下而已,那些粉刺粒马上粒粒浮出表面,快速有效,不浪费时间,而且油脂粒粒粒分明,好有成就感!在洗脸的时候,挤出洗面奶的同时,再滴上两滴茶树精油,一同揉搓起沫,清洗面部肌肤,会发现比平时洗得更干净,脸上更通透。

  按摩的时候加几滴精油于半干的睫毛膏,可稀释已经干掉的睫毛膏液,延长睫毛膏的使用时间。可在做脸部深层清洁时,加几滴茶树精油于热水中,使面部吸收散发出的蒸汽。加几滴茶树精油于温水中,浸泡足部,能镇定酸痛的足部肌肉,防止足部异味的产生及抑制细菌的感染。清洁调理后直接涂抹于痘痘部位,具有消炎镇静清洁的功效,亦能帮助防止面疱、粉刺的产生。加几滴茶树精油于洗澡水中,浸泡全身,能帮助舒缓工作过度的疼痛肌肉,或是镇定过度暴晒于阳光之下的肌肤。

  足部按摩

  足部按摩配方

  芳香精油无论用于何种情况,使用对症的精油与合适比例是效能的关键,而多年的临床经验让我很有信心地推荐以下配方!

  配方一:柠檬草8滴 真正薰衣草8滴 澳洲尤加利8滴 冷压植物油30毫升

  配方二:马可兰4滴 天竺葵10滴 迷迭香6滴 黑胡椒4滴 冷压植物油30毫升

  上述配方效能:具活血排酸,消解疼痛,增强肌肉弹性,紧实瘦腿的功效。

  使用方法:清洗足部,取适量足部按摩油均匀按摩足底至小腿。涂抹后泡脚10~15分钟效果更佳。

  按摩秘诀

  1、按摩时以手掌手指完全贴覆于足部,双手打圈方式进行按摩为佳。

  2、首先按摩足背——足底——内外脚踝——小腿——膝盖腘窝,按摩方向由下往上,可帮助静脉回流心脏,藉而加强按摩效果。

  3、取按摩油按揉三阴交穴,调补肝、脾、肾三经气血,可解除下肢麻痹,脚底肿胀,调理生殖区之效。

  4、取按摩油按揉阴陵泉穴,具保护膝关节,消水肿之效。

  【三阴交取穴】小腿内侧,足内踝上缘三指宽。

北京男士spa 北京男士spa好处 北京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