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士spa 让你轻轻松松做spa(7)

  北京男士精油spa

  精油怎样按摩身

  滑动轻抚:这应该是精油按摩法中有用的手法,是指一连串轻柔滑动、安抚的动作, 能使精油渗透到体内,让全身放松、安稳。按摩时请使用整个手掌,不是只用 手指,两手要放轻松,力道可以强劲或轻柔,动作可大可小。如此肌肉将放松,并能增加血液循环,抒解紧张及压力。

  揉揉捏捏:这种手法好比捏面团,大拇指可略为施力,但动作请缓慢且适中。这些 动作对脂肪厚的部位以及背部有很大的帮助,如此可以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动,并协助体内的毒素排出。

  利用前述两种基本手法,应用在身体各部位的按摩法所有按摩的方法都必须朝着心脏的方向做按摩,按摩幼童、老弱者时,请采用轻柔的滑动轻抚动作。

  脸部与眼部精油脸部按摩使用方法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手掌中滴入2-3滴调好的按摩精油,在面部从下往上涂抹,在额头从内往外涂抹;

  第二步:从额头到太阳穴的位置方向,需以按画圈圈的方式,用手指腕关节按摩。

  第三步:在两只眼睛周围用手指腕关节以点的方式轻柔按压。

  第四步:用四指指腕关节以画圈的方式,从下往上按摩脸部。

  第五步:用手指指腕关节从下网上推,按摩下巴。

  精油眼部按摩使用方法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滴1滴精油在你自己中指上,然后薄薄的涂抹在眼睛周围。

  第二步:用手指在下眼部,从内侧往外侧两边一起按摩,大概15次左右。

  第三步:用食指在眼部,中间的眼窝部位,轻轻涂抹,达到刺激眼部穴道的目的,可以达到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的功效。

  第四步:后合拼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在眼部通过指部余温扶贴大概5秒左右,也可以促进促进血液循环,起到舒缓眼部酸痛感的作用。

北京男士spa 北京男士spa好处 北京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