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减肥不能单单依靠节食,或者是运动来减肥,需要将二者结合才能健康的、正确的、有效的、快速的减肥。减肥的宗旨就是控制住嘴,迈得开腿。饮食方面不是不吃,而是要正确的吃。

减肥的宗旨就是控制住嘴,迈得开腿

  减肥期间,一些油炸的、熏烤的、腌制的等高脂肪、高热量、高盐饮食都是不宜吃的,容易引起脂肪的堆积,加重体重。还有一些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比如米饭、面条、馒头等食物,还有一些高糖的食物,比如一些蛋糕、糖果、芝士等都是不宜吃的,容易引起肥胖。

吃蛋糕使人发胖

  减肥期间主食可以用玉米、紫薯、鸡胸肉、鸡蛋等低碳水、高蛋白的食物来代替,多吃绿叶的蔬菜。很多人会认为只吃水果会将体重,就吃很多的水果,其实吃水果也会引起人肥胖,因为有的水果当中的糖分很高,糖分可以转化为脂肪,从而使人发胖。

  水果可以放在两餐中间食用,比如在早餐中餐之间,或是中餐、晚餐之间,一些糖分较高的水果往往体积比较小,可以少吃一些,含糖量少的水果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这样就不用担心会变胖了。

减肥还需要多加的运动

  减肥除了饮食需要控制之外,还需要多加的运动,将体内的脂肪消耗掉。一般跑步的时间建议大于半个小时,因为在跑步前的半个小时,消耗的一般都是体内的水分而不是脂肪。跑步是属于有氧运动,平时健身的时候,可以先跑半小时的部,随后在做一小时的无氧运动,再做半小时的有氧运动,这样健身减肥的效果会好一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减肥的方法 如何减肥 怎样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