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能吃什么 这些常见食物居然都不能吃

  减肥的时候应该在饮食上进行控制,很多的垃圾食品是不能吃的,否则热量摄入的太多了就很难减肥成功。减肥不能吃什么?做瑜伽能减肥吗?吃减肥药能减肥吗?如果你想拥有魔鬼身材,今天的文章一定要仔细阅读哦!

  减肥不能吃什么

不宜喝速溶咖啡

  不宜喝速溶咖啡

  速溶咖啡喝起来很方便,直接把粉末倒进杯子里,加入热水就能喝了,但是这样的速溶咖啡在减肥的时候是不能喝的。因为速溶咖啡中多数都含有很多的白糖和奶精等成分,它们可以让咖啡变得更加美味,但是绝对不适合减肥人群。

  也有一些速溶咖啡是纯的黑咖啡,你可以看一下配料表,如果配料没有其他的添加剂,只是咖啡豆的话,那么也是可以喝的。这种黑咖啡没有什么热量,相反还能帮助燃烧脂肪,只是味道非常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不宜吃凉面

  吃起来相当清爽的凉面,常常被当作低热量食物,严格来说,凉面的热量并不低,尤其关键的酱料和用面本身,更是左右了凉面的热量。郑雅分表示,以面条来说,使用全麦面会比油面热量来得低一些,但面条本身仍是属于淀粉类,所以吃太多仍有热量高的担心。

  另外像是凉面的酱料,如果使用的是芝麻酱、辣油等高油份的酱料,热量也会很高。

  不宜吃酸奶

  酸奶看起来很健康,是由牛奶制成的而且还含有益生菌的成分,但是却不适合减肥人群吃。这是因为市面上的酸奶多数都添加了大量的糖,酸奶因此变得好喝,但是也导致热量上升,因此减肥的朋友们还是不要吃酸奶为好。

  不宜吃苏打饼干

  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

一般市售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

  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市售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在选购之前,不妨看一下外盒的食品标示,上面会载明脂肪的含量。

  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苏打饼干,专家提醒市售的饼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较高,不建议吃太多。

做瑜伽能减肥吗 减肥不能吃什么 吃减肥药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