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的常见误区 这样减肥难怪一直不见效

  瘦身、减肥,可以说这两个词我们每个人都听过无数遍了,还有不少人都和小编一样尝试过好几次减肥,这对于我们来说都不是什么陌生的事情。但是瘦身的常见误区你知道吗?怎样科学瘦身?想了解就请继续往下看!

  瘦身的常见误区

运动量越大瘦的越快

  运动量越大瘦的越快

  运动对于瘦身来说是好的方法,这一点所有人估计都知道了,但是具体怎么运动,运动量控制在什么范围,大概又有很多人产生了疑问。如果能够保持合理的运动量,人自然可以瘦的更快,但是太大或者太小的运动量都不推荐。

  首先是很多人选择过度的运动,认为运动是越多越好的,明明身体已经非常疲劳了还坚持运动。这样的方法并不推荐,一方面人在过度运动之后很容易产生多进食的想法,另外过度的运动会让人很累,失去坚持下去的信心。

  还有一种就是锻炼的太少,一直都只是简单的散散步,或者跑步只跑十分钟,这样是很难瘦身成功的。运动应该是中强度到高强度之间,太小的运动强度难以消耗热量,并且运动好保持在每天40分钟左右,时间太短效果也差。

  早餐不吃或者少吃

  很多人认为早餐不重要,平时早上时间比较赶,有些人就选择不吃早饭,认为还能减肥。但是这么做并不能让自己瘦下来。如果早饭不吃,会让晚饭和中饭吃的更多,这样反而会让人越来越胖。只要一天中有一顿吃的比较多,就会导致今天摄入的能量变多,所以这样减肥是不可取的。

  一点脂肪不能吃

  第二个减肥上的误区就是一点脂肪的食物都不吃,其实少吃一点脂肪类的食物对于减肥是有帮助的,不过大家一定要控制好量,一些胃口比较大的热播可以在三餐中适当加入一些坚果,不建议大家在两餐之间吃坚果,因为胃口大的人本身吃的就多,如果两餐之间还吃坚果,容易发胖。

  吃的越少瘦的越快

  很多人认为想要减肥,只要吃的少,身体吸收的能量少了,但是消耗的能量没有变,自然就瘦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刻意的减少饮食,身体吸收的能量少了,会导致身体的电解质失衡,会让人出现水肿的症状。会让别人看起来好像更胖了。还有,就算是真的体重减轻了,之后反弹的几率也会很大。

  蔬菜水果敞开吃

  减肥的朋友都会选择多吃蔬菜和水果,认为只要不是肉就可以多吃,但是蔬菜和水果如果食用过量的话会增加身体的脂肪。因为蔬菜在烹饪的时候会吸收更多的油,如果只是过多的食用蔬菜并不能有效的减肥,有可能还会使自己越来越胖,所吃蔬菜水果的时候尽量水煮或者选择凉拌。

蔬菜水果敞开吃

  怎样科学瘦身

  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怎么科学瘦身 怎样科学瘦身 瘦身的常见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