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痘误区 你还在这样祛痘吗

  痘痘很多人都会长,特别是十几岁和二十几岁的年纪,是爱长痘痘的。再好看的脸如果布满了痘痘也会觉得看着难受,所以祛痘一直都是很热门的话题。祛痘误区有哪些?祛痘注意事项是什么?想知道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哦!

  祛痘痘误区

祛痘痘误区

  针清排痘

  有的人喜欢用针把痘痘挑破,认为这样可以快点好起来,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推荐。因为自己操作的时候很容易会造成皮肤损伤,这样不仅不能祛痘,还会加重皮肤问题,甚至可能导致严重的疤痕。因此不建议用祛痘针。

  冷热喷来疏通毛孔

  这是一些美容院里面会使用的方法,表面看起来是使用的水来护肤,对于皮肤没有刺激性。但是实际上这样根本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没有做的必要,多只能给肌肤按摩、补水罢了。

  黄瓜片敷脸

  电视上面总是看到有人用黄瓜贴在脸上,好像很惬意的样子,但是这样并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黄瓜片贴脸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但是这作用还不及直接吃黄瓜来得好,因此自制面膜还是不要尝试了。

  过度治疗不可取

  长痘痘的人都喜欢频繁、大量使用含有刺激成分(例如乙醇酸和视黄醇)的产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可是这只会衍生出更多的肌肤问题。例如,用碱性的洁面产品过度清洁后,皮肤就变得特别干燥,此时如果使用滋养性强的护肤品,反而会导致毛孔堵塞并引发更多的粉刺,形成恶性循环。

  无论是哪一种类型的肌肤,在选择滋润产品时,首先要确保它是否能够被皮肤很好地吸收。在使用面霜的5分钟轻轻摸摸自己的脸,如果还能感觉到皮肤表面有油腻感,就说明它对你来说过于厚重了。

总喜欢用手来抠脸

  总喜欢用手来抠脸

  基本上喜欢长痘痘的人,都有个没事儿就喜欢用手来摸脸的喜欢,然后就会在鼓出来的痘痘处,用手来抠,此举真是非常糟糕,容易让未成熟的痘痘感染加重、范围扩大,留下痘坑。

祛痘常见误区 祛痘注意事项 祛痘痘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