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变白 快速美白牙齿小妙招(2)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五:多吃吃青苹果

  吃青苹果,如果想阻止牙齿着色变黄,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每次饭后刷牙。同时,纽约的牙科医生Pia Lieb则推荐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作饭后零食食用,一样可以达到刷牙般的洁齿效果。这是因为青苹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六:使用牙齿保护胶

  美白前使用牙齿保护胶在家自己对牙齿进行美白时,如果担心牙齿对冷热食物敏感,可以使用含有硝酸钾成分的牙齿保护胶。保护胶可以帮助填补牙齿表面的小洞,使牙齿不再有敏感问题。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七:多喝奶酪

  把奶酪加入每周菜单爱喝红酒的女士们请注意了!常常喝红酒容易让牙齿变色。想要改变这一状况,可以在餐桌上准备一些奶酪。奶酪中含有的钙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薄膜,保护牙齿免受红酒色素的着色。

  牙齿黄的原因

  牙齿黄我们是不是都不好意思大笑把牙齿露出来,如果大黄牙露出来我们会很不好意思,也很苦恼。那么我们就需要了解黄牙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健康因素

  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这种患牙需及早治疗。

  2、水质的因素

  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蛀牙)。

  3、药物因素

  现在大都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在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4、卫生习惯

  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这种黄牙也是好处理的。

  结语:以上牙齿黄的美白方法我们是不是都了解了呢,牙齿黄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应该对照这些原因积极的预防牙齿发黄。平时应该积极的保护牙齿才可以,这样既能防止牙齿被损伤,又能保护牙齿。

牙齿美白小妙招 牙齿黄怎么变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