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永久脱腿毛 脱毛后如何护理(2)

  脱毛后,在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要吃清淡点的食物,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这对于术后恢复是不利的。

  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1、脱毛前先去角质

  先去角质,因为肌肤被软化后,可以减少内生毛发的生长,让你的体毛去的更干净彻底。还要注意一点去角质的工作不能太频繁,避免引起皮肤感染。

  2、不要在日晒后脱毛

  日晒后的皮肤已经很脆弱了,十分的容易受到伤害,同时还会引起红肿和皮肤内层发烫。为了保护我们的肌肤,这种情况下尽量不要脱毛发哦。

  3、不要刺激汗毛

  很少人知道汗毛受到刺激会长得更加快。如果你想你的汗毛长得慢,你可以先用玫瑰水等比较温和的爽肤水,它们不会滋养发根和加速汗毛的生成。用完这些再进行脱毛。

  激光脱毛的误区

  脱毛一次就有效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6次,这样才能将毛发脱干净,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所以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另一个是毛发生长要一段时间,分为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而在休止期则几乎是无效。

  激光脱毛后终身不长毛发

  目前,激光或强光治疗仪都具有永久性脱毛的功能,可是并不是大多数人认为的:治疗后终身不长毛发。这里的永久性,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永久性。正确的永久性脱毛的理解应该是,经过激光治疗后,在一个毛发生长周期内毛发不会再生长。

  任何人都适合激光脱毛

  实际上,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激光脱毛。有瘢痕体质和光过敏体质者;皮肤颜色特别黑的人不适合进行激光脱毛;在六周内曾使用过其他方式如蜜蜡脱毛、贴布脱毛者;经期和孕期女性以及年龄过大和过小者;在脱毛区域有感染者等都适合采取激光脱毛。

  结语:生活当中有些人身上的毛很多,特别是腿上的毛,这对于个人的形象影响是很大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永久脱腿毛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想脱腿毛的要注意这些事项哦!

怎样才能永久脱腿毛 脱毛后如何护理 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