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误区 养护皮肤别犯十宗罪

  相信爱美的女士都知道该如何进行护肤,也有很多的护肤知识,这些护肤方法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保护好皮肤,但是很多习惯往往会成为危害皮肤健康的杀手,那么你知道你的护肤方法都对吗?这10宗美容误区你不要犯!知道是什么吗?赶紧跟随小编看看吧!

  平时一些护理的方法也许会你成为“猪队友”,会给你皮肤拖后腿,想要养成“反光镜”肌肤,这些误区你必须远离。

  用手挤痘痘

  无论是粉刺或痘痘,用手去清除只会引入新的细菌。原本的痘痘或许没清干净,毛孔又因为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造成严重后果。不过其实有两种类型的青春痘是可以施外力清除的,也就是可以挤掉的痘子,但是如果你缺乏经验,也没有把握,建议还是不要自己随便乱清除青春痘,好找专业人士帮忙比较安全。

  当然如果你非要自己用手挤的话, 一定要科学的把它挤出来,下面介绍一下具体方法:暗疮针要先加热消毒,把它放在100℃沸水中约5分钟,取出后再放入酒精即可。把暗疮针以45度角轻轻刺入痘痘,再用包裹着干净纸巾的两个食指在痘痘旁轻轻挤压。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棉花棒蘸上含茶树油等含杀菌成分的化妆水敷在痘痘上,不但可以减少发炎,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快一些。

  洁面仪

  很多人都会选择洁面仪进行清洁皮肤,这样会比洗脸更有效果,可以帮助我们去角质,但肌肤的深层清洁也不是经常要的,物极必反,不要过于嚣张的考验我们肌肤的弹力。三五天用一两次,都OK的,视肌肤情况而定,不要过于频繁,不仅会很容易让肌肤下垂失去弹力和光泽,而且脸部有可能变油田。

  不够充足的防晒

  大多数人外出时的SPF都不够,因此在接触太阳前的30分钟擦上防晒,并且每90分钟补一次防晒。即使是防水的防晒霜,也会在游泳的时候,被你擦身的毛巾给抹掉。所以,记得反复擦上防晒!而且出汗多,运动量大的人,补涂的次数就更应该频繁了。如果防晒霜随着汗液流走或擦掉,再不及时补擦,岂不等于没涂防晒霜?其次可以给皮肤擦上更多含有维他命C,和有效剂的防晒霜。它能保护皮肤,对抗空气中的污染成分,并修复太阳的晒伤。

  洗澡的水温

  使用太热的水洗澡,会让身体自然的油脂过度去除,而使肌肤变得更干燥。热水浴的水温在38~40℃之间的效果佳,可引起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痉挛,并具有镇静作用。失眠者睡前进行热水浴,对睡眠有帮助,还可减轻皮肤痒感。40℃左右的热水浴可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使毛孔、汗腺通畅,提高皮肤的代谢能力和抗病能力。

护肤误区 美容护肤知识 美容护肤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