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不用花钱就能美容的护肤品

  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为了美容也真是拼了命了,只要听说那里的化妆品好,不论多少钱都会买下来,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根本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天然有效的护肤品就在我们的身边,这些你可能都忽略了,一起跟随小编去看一下我们生活中有那些天然食物。

  蔬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对人体日常营养的补充也是非常高,但是你知道吗,这些蔬菜是生活中的天然护肤品哦,不信,接着往下面看吧!

  美容护肤已经成为很多女性朋友每天必做的事情,随着工业化程度的发展,很多美容护肤品越来越不安全,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具有美容护肤功效的天然材料,而且都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只需要稍加利用就能达到亲想要的美容护肤功效哦。

  大白菜——清热解毒助美容

  大白菜能解热除烦、养胃生津、利尿通便。大白菜中除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及钙外,还含有一种物质,这种物质有助于预防乳腺癌,因此女性特别适合常吃大白菜。今天要给您推荐的是大白菜面膜,它能为面部排毒。

  大白菜排毒面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把整片的新鲜大白菜叶取下来洗净,在干净的菜板上摊平,用擀面杖轻轻碾压10分钟,直到叶片呈网糊状。然后将网糊状的大白菜叶直接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一张菜叶,连换三张,每天做一次。大白菜有解毒作用,能为面部排毒,用完后脸部特别舒服、柔滑。

  土豆——消浮肿、美白、补钾

  土豆的本领大、全面。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优质纤维素。经常吃土豆可以减缓各器官的衰老进程,对皮肤的好处也很明显。

  1、土豆面膜消浮肿:取两三个个头饱满、无芽的土豆,洗净去皮。然后切成块放进榨汁机中榨汁,接着将土豆汁和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混合,并倒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当面膜用,能消浮肿、美白。

  2、土豆片淡化黑眼圈:将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贴在眼睛上,大概贴30分钟,随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可以有效减轻眼周浮肿,对祛除眼部皱纹、淡化黑眼圈很有效。

  3、多吃土豆能补钾:土豆含有丰富的钾元素,肌肉无力及食欲不振的人、长期服用利尿剂的人多吃土豆,能够补充体内缺乏的钾。土豆还能增强体质,提高记忆力。

  蔬菜美容小贴士

如何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