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这些酸竟是美容神器

  美容护肤说起来很难,但是也不难,关键的是要掌握好技巧,掌握好方法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去买那些保养的化妆品,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这很多的酸,这些酸绝对是美容神器,不信,你就跟小编往下看吧!

  很多的酸绝对是美容的,可以祛痘抗斑,还可以抗衰老呢!那么哪些酸可以让我们美容呢?

  抗坏血酸氧化快

  即维生素C,其在美容护肤方面的突出表现几乎无人不知,一般来说,化妆品中的维生素C以左旋抗坏血酸、其酯化衍生物和抗坏血酸磷酸镁三种形式存在(稳定性:抗坏血酸磷酸镁>抗坏血酸-6-棕榈酸盐>左旋抗坏血酸)。由于左旋抗坏血酸的早期配方暴露在空气容易氧化而产生去氢抗坏血酸,经常变黄失活。如果你买了左旋C的产品,千万别舍不得用,在左旋C面前,你应该“豪”一把,因为等它氧化了也就基本没啥用了,我会替你的钱包心痛的。

  使用维生素C产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是所有含维生素C的化妆品都有美白功效,一般想要美白效果好维C的浓度需达到10%以上,高不超过20%(市面上的左旋C精华液按左旋C浓度一般分15%和20%两种,其中C20刺激性较大,适合比较耐受的皮肤),超过此浓度界限美白功效没有增加,反而刺激性更强,所以别对自己太狠了!

  2、维C在成分表的位置表示的是浓度,所以在维生素C的表中是排在后面的,也就是说维生素C只是一个辅助的作用,并不起什么作用。

  3、维C美白虽好,却不见得适用于每个人,敏感皮肤对皮肤美白就不要抱有太多幻想了,因为这种肤质用酸性护肤品红、肿、热、痛、痒的风险是相当大的,so,还是乖乖做回您的保湿吧。

  辟谣:维生素C药片水溶剂面膜外敷能美白?

  首先普通的维生素C皮肤无法渗入吸收,只有左旋维C作用于皮肤才有活性;其次,维生素C药片水溶剂浓度不好掌控,万一浓度大刺激皮肤,造成红肿刺激灼伤后留色沉,美白不成更黑了怎么办?!

  果酸焕肤需遵医嘱

  果酸是一群有机酸的统称,因为大多数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中,俗称果酸。果酸焕肤,利用化学药剂,剥除分解表皮老化角质细胞,刺激新细胞的生长,改善及提升皮肤的外观。化学焕肤可以帮助改善青春痘、黑斑、皱纹、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肌肤。持续使用,能促使真皮层内弹性纤维,胶原质增加,改善浅层疤痕。每次治疗相隔约4周,目标是在6至9个月内,有机会达到七八成以上的肤质好转。

  果酸焕肤的种类现在已经哟10多种了,但是这些酸的学问是很大的你根本不知道美肤要用到哪种酸,要敷果酸多久的时间,要用多少百分比的果酸,每个人都不一样。目前果酸焕肤在临床上的应用已相当普遍。果酸对皮肤的作用可分为表皮效应、色素效应与真皮效应三方面。

  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更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因此对青春痘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果酸焕肤不仅可加速痤疮炎性病灶的缓解,对于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也有帮忙。在真皮效应方面,果酸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于弹性纤维的更新与基底物质的形成也有助益。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对防止皮肤老化、减少细皱纹方面的应用成效不错,不过经验上仍以油性青春痘肌肤的治疗为有效。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