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7个“毁容”护肤偏方

  现在生活的快节奏很多人的健康都是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尤其是一些上班族的皮肤问题,经常会出现一些痘痘、皮肤暗黄一些问题,为此很多的美容小偏方应运而生,很多人都喜欢用这些小偏方去美容,但是这些偏方是否正确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验证一下吧。

  其实这些皮肤护理的偏方是可以缓解一部分的皮肤问题,但是这只是暂时的,这些皮肤并不能长久的使你的皮肤保持健康,很多的皮肤使用不当的话就会很伤害你的皮肤,严重的就会毁容的,对于以下的这7种产品一定要慎重的对待哦。

  牙膏祛痘?

  牙膏也是很常用,解决皮肤局部问题的救星之一。很多人会选择用它来消除痘痘,但牙膏中的成分具有干燥和刺激性,会吸掉痘痘旁边的皮肤吸收水分,虽然痘痘看起来小了,但其实会留下暗暗的痕迹。 

  柠檬美白?

  虽然柠檬中富含高比分的维生素,对于肌肤来说真的是良药。但是它的酸碱值只有2,酸性很强,与小苏打粉同理,如果你用它直接亲近肌肤,也是会容易破坏肌肤屏障;或者如果直接饮用未经稀释的柠檬汁,也会破坏你的牙齿。

  小苏打粉去黑头、美白牙齿?

  很多人选择用小苏打粉来去除角质,因为小苏打粉是颗粒状的。但是你知道吗?小苏打是属于碱性物质,但是人体的皮肤是属于弱酸性的,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就会破坏皮肤的天然屏障,进而导致皮肤干燥,引起水分的流失。

  双氧水祛痘?

  当肌肤出现痘痘,可能引发感染的时候,有些人会把双氧水当酒精用,涂抹局部为肌肤杀菌消炎,效果是蛮明显的。但其实双氧水具有腐蚀性,如果你操作不当,很容易产生应激反应,从而产生烧伤或者而起泡的可能,反倒适得其反。

  砂糖去角质?

  听说过用橄榄油配合细砂糖,为腿上的肌肤去除角质吗?没错,不少人也是有过这样的尝试。但这样的方式绝对不能沿用到脸上:因为脸上肌肤真的很娇弱,砂糖颗粒太锋利,很容易划伤皮肤细胞。

  热水促进保养品吸收?

  热水产生的热蒸汽会促进肌肤毛孔的张开,有利于之后的营养产品吸收;但是用热水洁面其实并不是太明智——过高温度同样也是会刺激到肌肤的,反倒清洁不成,容易造成肌肤的红肿甚至灼伤。

如何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