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不好 可能跟这4种食物有关

  在古代,人们挂在嘴边的是郎才女貌、女子无才便是德,男人重要的是才华;可到了现代,男女不仅平等了,而且似乎有逆转的趋势,有才华的女人开始挑男人,“笨一点莫得关系,身体要好的。”

  而男子的肾就是身体好坏与否的象征,地位甚至超过颜值啊!基于此,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几种常见的伤肾食物,男同胞们可要注意了哦。

  酒配浓茶

  听上去像青梅配绿茶一样刺激,其实这里的意思是酒后喝浓茶。有些朋友喝醉了酒,胃里不舒服,就想喝些浓茶来解酒,浓茶能不能解酒不好说,可伤肾的工作却是做到位了。

  浓茶中含有极其丰富的茶碱,极具利尿功能,会使得酒精中的乙醛尚未得到分解就进入肾脏,乙醛作为一种剧毒物质,能对肾脏造成极大刺激,长此以往就会导致肾病的发生。因此,酒后一定不能喝浓茶。

  炸鸡配饮料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无数人迷上了炸鸡,不过基于近的萨德事件,国人们还是选择放弃这种饮食吧,而且它又有那么多坏处,尤其对肾病患者。研究表明,油炸食品和甜饮料配搭可能造成肾病死亡。甜饮料中有大量的糖分,油炸食品中磷和盐的含量较高而且含有被加工坏的脂肪,但肾病患者却无法将这些物质排出体外,长此以往堆积体内将造成心脏病、高血压甚至糖尿病的发生。

  海鲜搭啤酒

  海鲜和啤酒也是让很多人无法拒绝的美食配搭,尤其是青岛天价虾,对土豪们来说,这可是个露富显富的大好时机啊。不过专家却明确表示海鲜搭啤酒是伤肾的饮食之一,饮酒过度会引发高尿酸血症等疾病,而过多食用海鲜则会造成大量尿酸等代谢废物的产生,将加大肾的负担。此二者强强联手,简直要了肾的命了。所以,土豪们,为了长久安康,大伙还是歇歇吧。

  功能性饮料

  据说红牛被一个歪果仁给告了,说没有提神功能,而且还胜诉。这说明啥,说明所谓的功能饮料能提神抗疲劳都是骗人的,多也就满足一下大伙的舌头。而且,这些饮料中含有较多的钙、钠、镁等电解质,而这些物质只能由肾来处理,由此就加重肾的负担。

  以上就是几种常见的伤肾食物,爱惜自己人生的男性同胞们,可要避而远之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些食物对肾不好 造成肾亏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