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中最脏的地方你知道多少(2)

  地毯

  地毯之上因为我们来来往往的走动,导致上面沾染了许多的细菌,而这些细菌就会通过皮肤的接触让我们感染上疾病,其中手足之病过常见,比如脚气这样的疾病,就会通过地毯来传播,所以我们在走地毯的时候也不要掉以轻心,防止因为地毯上的细菌而对我们皮肤造成伤害!

  衣橱

  衣橱之中也是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尤其是衣橱中还有着大衣、毛衣等等的冬季所穿的衣服,现在不使用但是却保存在衣橱之中,这些衣物会因为长时间的不清洗导致上面滋生出许多的细菌,而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衣橱在卧室脏的地方之中也是榜上有名的!所以我们即使冬季的衣服不穿,也要长长的将它们拿出来晒一晒,或者我们在将这些衣物洗干净之后,用塑料袋将它们封存起来,防止它们可能出现的霉变等等的,哪些会对我们造成伤害的因素产生!

  盆栽物

  这些盆栽物可以起到装饰我们的卧室的作用,但是它们也扮演着危害着我们健康的角色,我们卧室之中70%的霉菌其实都是这些盆栽物所制造出来的,而且它们之中有一些还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甚至会危及生命,所以,卧室之中有盆栽物的朋友们注意了,一定要预防它们,因为它们是我们卧室之中毒脏的地方没有之一!

  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不能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他们的卧室之中总是会有着这些玩具的身影,先不论这些玩具是否是黑心棉所填充的,我们只要知道它们的外表之上也会沾染着大量的微尘,这些微尘就会通过呼吸进入到我们的呼吸道之中,让我们很容易的患上呼吸道疾病!

  结语:这些卧室里面脏的东西或者地方,我们在大扫除的时候可要常常的照顾一下它们哦,防止因为我们的不重视导致这些地方给我们带来许多的疾病,危害着我们放入身体健康,卧室中脏的地方你可要记住了啊!

延伸阅读:

健康卧室的标准要求 生活用品潜藏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