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太阳的好处 床上这物不见光细菌多到恐怖(3)

  如果你细心观察一下自己的床单你就会发现,在靠近自己背部的床单位置,明显发黄的迹象要比别的部位多,因此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多对床单清洗清洗还有就是拿出去晒,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你们维护肌肤的健康。

  小编在这里提醒一点,大家在日常清洗床单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好是在洗传单的水中加入一些消毒液,这对于去除床单上会存在的细菌来说,效果是比较显著的,大家在日常清洗的时候要注意这点。

  晒太阳的注意事项

  1、时间

  大家在日常把这些床上物品拿出去晒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时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杀灭附着在床褥上的细菌。

  大家在早上十点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把床上用品拿出去晒了,在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就要收回来了,避免到了晚上,在床褥上会有潮气,从而不利于肌肤的健康。

  2、晒的方法

  大家在晒床上用品的时候,一定要把经常靠近身体的那一面朝着太阳,比如说你在晒被子的时候要把被里朝着太阳,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把它里面出来的细菌杀死,从而更加有助于大家的健康。

  在过一段时间之后,你就可以把床上用品翻一面再晒,这样才能够全面的把细菌杀死。

  结语:以上这些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帮助自己维护好健康,那么你平时睡觉的床就一定要注意,经常把一些床上用品拿出去晒太阳,对于你们维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肌肤状况来说,效果都是比较显著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晒太阳的好处 晒被子的好处 长时间不晒被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