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洁净面膜 如何自制面膜去黑头

  经常敷面膜的朋友或许会发现,如今的面膜价格是越来越贵,这对于天天敷面膜且经济实力一般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但是别担心,其实我们是可以自己动手自制面膜的,今天我们就要教大家自制面膜,教大家如何自制黑头洁净面膜如何去黑头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材料加一起有去黑头的功效,当然,小编已经整理了一些,大家可以参考下。

  如何自制去黑头面膜

  蛋白+奶粉

  Step1:可以用一个微波炉专用玻璃碗,加进1汤匙蛋白和1/2汤匙奶粉,混合好。

  Step2:然后就可以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0至15秒。

  Step3:拿出来后,用干净的木棒或者汤匙搅拌均匀。

  Step4:接下来就可以将它敷在黑头上啦!注意要避开眼睛哦,敷15-30分钟就可以了。

  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干干燥后,就可以剥掉咯。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现,堵塞毛孔的污垢会附着在面膜上。就像平时我们用黑头贴纸时的效果一样哦!

  Step6:将鼻膜剥除干净之后,用冷水清洗干净,再拍上收敛性爽肤水就可以咯!这是你会发现,你的草莓鼻已经变成毛孔细致的鸡蛋肌,干干净净的!

  红糖+蜂蜜

  材料:红糖一勺,蜂蜜半勺。

  Step1:将红糖和蜂蜜放在一个小容器中均匀搅拌,直至完全混合。

  Step2:把做好的材料轻轻地涂抹在鼻子和鼻翼两侧以及其它长黑头的地方。

  Step3:用两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轻轻按摩1到2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珍珠粉+清水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适量)。

  Step1:将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容器中,加入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Step2:把膏状的珍珠粉涂在鼻子上轻轻按摩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如何去黑头 自制面膜 黑头洁净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