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度数换算 如何换算隐形眼镜度数(2)

  12、若您是第一次配戴,或已停戴2周以上,为避免突然导致的眼睛缺氧,从而出现眼睛不适应的症状,应逐步延长配戴时间,第一天2-4个小时,以后每天延长2个小时,多不超过12个小时,经常配戴者建议每天配戴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每个星期有1、2天改用框架眼镜,这样有利于眼睛的长期健康。

  若配戴时间太长可能出现眼干、眼红等症状,若出现此类症状请立即取下镜片,待症状消失后再行配戴。

  13、每周清洁彩色隐型眼镜镜片盒一次,晾干之后使用。

  14、在戴用彩色隐型眼镜镜片时,请勿使用任何眼药水。

  15、请不要用除护理液以外的液体浸泡眼镜。

  16、隐形眼镜不可以与他人公用。

  佩戴隐形眼镜注意事项

  不是人人都可以佩戴

  首先要了解的一个常识,并不是每个近视的人都可以佩戴隐形眼镜的,要先确认自身有没有眼底疾患后才能去配镜。比如干眼症的人就不能佩戴哦。

  佩戴前手保持清洁

  因为是直接接触眼睛的,所以要防止脏东西进眼睛导致感染。所以在佩戴隐形眼镜之前要先清洗手,可以用肥皂水清洗消毒。

  初戴者时间不宜过长

  一般初戴者都会不太适应,毕竟眼睛有异物,总会不舒服的。所以初戴小编建议时间不宜过长,从4小时开始适应,如果后面适应了,可以在6小时哦。每6小时后摘掉休息会。也可以从隐形眼镜和眼镜中互换着戴,慢慢适应。

  睡觉前摘掉

  白天在需要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佩戴就好了,尽量不要在每个时刻都佩戴,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眼睛长时间没法放松,有异物睡觉眼睛也会不舒服,每天佩戴隐形眼镜的总时间不要超过16小时。

  取出隐形眼镜存放浸泡液

  平时摘掉隐形眼镜后,一定要放到专用的浸泡液里,确保隐形眼镜不会干瘪掉和与细菌隔离防止感染。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我们是不是对隐形眼镜度数换算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以上的方法是经常用到的,如果我们去购买隐形眼镜的时候可以自己注意一下该怎么去换算的哦,我们可以试试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如何换算隐形眼镜度数 隐形眼镜度数换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