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孕前体检 哪些事项要注意(2)

  孕前体检注意事项

  提前准备好医保卡,银行卡,部分现金

  医保卡里的钱可以用来抵消该交的现金。而且碰到大事情,还能报销。可以说是国家给咱们很大的福利了。

  银行卡或者信用卡这个其实也是必要的,因为并不是每个人医保卡里面金额很多,碰到检查大项目,医保卡里面的钱不够时候,银行卡就得发挥作用了。

  而部分现金,主要是以防万一吧。碰到必须要交现金或者刷卡机坏掉时候,现金是必须的。

  穿衣要适当

  孕前检查里面,女方检查项目必选的就是白带常规检查和彩超检查。

  在彩超检查的时候,通常是露出肚皮就可以了,白带常规检查的时候,一般要脱掉下半身衣服,若是穿的紧身裤会比较麻烦。

  所以大家可以挑两件套的衣服,上半身一件,然后下半身穿容易穿脱的宽松裤子或者短裙等等。

  清晨要空腹

  空腹的意思是不要喝水,不要吃饭。

  因为孕前检查里面一个很重要的项目就是化验血液。所以大家还是忍忍,先不吃饭喝水吧。

  检查前3-7天不要同房

  检查前,医生都会询问这个事情的。所以备孕的夫妇们得注意了。要想做孕前检查,就记住这个时间。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什么是孕前体检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此外,文中还简单介绍了孕前体检的项目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在检查之前,也可以多咨询医生具体的注意事项。

什么是孕前体检 孕前体检 孕前体检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