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镜多少钱 胃镜检查后注意事项

  胃镜检查是检查部位的常用方法,也是检查上面常用的方法,胃镜检查分为普通胃镜和无痛胃镜,那么一般胃镜检查多少钱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胃镜多少钱?胃镜检查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做胃镜是很痛苦的,但是胃镜又能很直观的看出来我们的胃部是否有问题,所以胃镜检查又很有必要。胃镜的价格各个地区是不同的,受很多因素影响。

  胃镜多少钱

  不同医院费用不一,大概在300-1000之间 无痛胃镜多少钱这个是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决定的,每个医院的收费不一样,但是价格区间就在300-1000,像北京、上海等地方,收费自然要高些。

  有患者表示在北京一个好的医院做无痛胃镜费用在1000左右,而在小城市的好医院做的无痛胃镜费用少了一半。 一般来说,无痛胃镜的费用包括胃镜检查和麻醉费、心肺监护的费用。

  一、普通胃镜

  普通胃镜是在口含咽麻剂后,医生将一条前端带有光源的电子内镜,经口——食道——胃,终到十二指肠的检查过程。必要时可由胃镜上的活检钳道,使用活检钳,做切片检查。

  适应症

  1、有上消化道症状,包括上腹部不适、胀、痛、胃灼热及反酸、吞咽不适、哽噎、嗳气及不明原因食欲不振、体重下降等;

  2、原因不明的急性上消化道出血,明确出血原因并进行止血治疗;

  3、需随访的病变,如溃疡病、萎缩性胃炎等;

  4、适于胃镜下治疗者,如胃内异物、胃息肉等。

  禁忌症

  严重心脏病;严重肺部疾病;严重高血压;食管、胃、十二指肠急性穿孔;急性重症咽喉部疾病胃镜不能插入者;腐蚀性食管损伤的急性期。

  注意事项

  检查当日早上禁食、禁水8小时左右。

  医师点评

  有的人是不能忍受普通胃镜的插入,因为真的太痛苦,医生可能也没有办法判断你是否能受得了,一般人胃镜反射很严重,很难耐受,所以做胃镜前还是应该注意。

胃镜多少钱 胃镜检查后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