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卫生间装修细节都在这里

  在装修方面比较讲究的人一般都比较会注重整体性,除了卧室、客厅这些较为突出的地方,同样卫生间也需要十分地讲究。

  其实关于卫生间的装修很多人都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疑问,比如:

  1、浴帘好不好用

  很多人不喜欢用玻璃移门,一方面觉得不透气,一方面觉得玻璃会有自爆的危险。那可以卷起来的浴帘是特别方便的,另外长时间的使用之后取下来清洗也是可以的,关键的是还可以常换,这样经常可以看到新的款式,心情也不错哦。

  但是细节在于,淋浴房和浴帘没必要同时存在,石槛和浴帘之间好不要留缝,这样才能起到好的防水效果。

  2、要不要装浴缸

  就按实用价值来说,浴缸远不如淋浴房。不论是因为它浪费水,更是因为每次洗澡都需要等很久才行,并且浴缸在天热的时候本来就不实用。

  装了浴缸之后一年也用不了几次的不在少数,后来基本都用来泡衣服了。

  同时浴缸还占地方,至少占了两平米的面积,现在大多数的商品房的卫生间,估计除去这面积之外,也显得更小了。所以我会推荐使用淋浴房,好不用浴缸。

  3、卫生间用不用马赛克

  马赛克在卫生间这种地方用的多,因为其特殊的图案类型,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马赛克价格比较贵,而且用了马赛克之后上面就不能吸盘式置物架了,只能用螺丝钉。

  同样,因为马赛克表面不平,所以也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因此用马赛克必须要接受这些方面。

  4、用不用黑白砖

  如果你想用这两种,那么恭喜你选择了两种不耐脏的颜色,两种为极端也为单调的颜色,遇上一点脏东西,比如脚印、毛发等都会显得特别的清楚。另外,不太建议大家把卫生间装修的太亮或者太暗。

  5、洗脸盆用哪种

  主要分为台上盆和台下盆,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觉得台上盆比较好看,但是台下盆更加实用,尤其有一点是台上盆无法相比的,就是在洗脸的时候,经常会有水溅出来,而台下盆可以很轻松的擦掉,但是台上盆会有死角,清洁起来比较麻烦。

  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个较大的台下盆比较实用一点。

  这些卫生间的装修细节,你一定要记住哦,千万别再走弯路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房子 装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