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松茶(2)

  如果你有食欲差,打嗝饱胀感,或者是便秘尿频尿急,失眠等问题,喝野生全松马上就会有改观。

  胃口变好,能吃能喝,排便通畅,睡觉又沉又香。

  第二阶段,不感冒,精神好。

  很多人喝过野生全松茶后,从此不再矜持感冒,疲乏无力、爱打瞌睡、老打哈欠,这些没精神的状态消失了,精神状态、气色大有改观。

  第三阶段,众多身体疾病消失。

  平稳降压,病人可逐步减少降压药,眩晕,失眠,头痛,耳鸣等症状消失,缓解心悸心绞痛效果明显,喝全松茶能改善左心室肥大。

  溶化脑血栓,改善四肢不变,口眼歪斜,语言不清等中风偏瘫症状。

  改善视物模糊,瘙痒、乏力,坏疽等糖尿病并发症,比蜂胶强百倍。

  缓解潮热,心悸出汗,眩晕失眠,易激动,性冷淡等更年期症状,改善男性功能,能明显改善中老年人的夫妻生活。

  全松茶的注意事项

  不要随便采集路边的松针

  因为此处的松针被汽车尾气长期污染,服用后对健康不利。

  不要采摘5年内的幼松和高度低于3米松树的松针。这样泡出来的全松茶的效果不好。

  煮后的松针汤当茶饮

  亦可早晚空腹时饮用。血压过高的患者,勿擅自停用原服用的降压药品,当血压恢复正常后,可在医生指导下逐渐减少药物用量。

  要清洗干净

  松针是油性植物,容易沾染污垢,一定要清洗干净。

  用软毛刷刷洗或用软布蘸洗涤剂包起松针搓洗。洗净后,用清水泡一泡。

  结语:看完本文,相信大家对全松茶的功效以及注意事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其实全松茶有很多的功效,特别是对于一些疲劳有心悸等毛病人,常喝全松茶都有很好的疗效,对人体有很好的作用,平时多喝点全松茶,有益身心健康。

全松茶 全松茶的功效 全松茶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