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普洱茶能减肥吗 这样喝让你越来越瘦(2)

  5、抗衰老

  普洱茶中所含有的儿茶类化合物、维生素C、及维生素E均有抗衰老的功效,并且普洱茶中所含有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对抵抗衰老也有着一定的功效。

  6、抗癌

  普洱茶含有丰富的多酚类化合物和儿茶素,可以通过抑制某些酶的作用来抑制致癌物质的活化,并且能够改变癌细胞的生物活性,减少对致癌基因的引发和促成。

普洱茶能够暖胃养胃

  7、护胃养胃

  普洱茶能够暖胃养胃,在适宜的浓度下,喝普洱茶可在人体胃肠形成附膜,对胃肠产生有益的保护层,并且其中的咖啡碱和黄烷醇类化合物可增加胃肠的蠕动功能,有利于促进食物消化。

  喝普洱茶要注意什么

  1、冷冻后能去味由于普洱茶有种特别的味道,不喜欢其味的人,可将泡好的茶先放进冰箱里,冷藏后再饮用。

  2、一定要用沸腾滚烫的水来泡普洱茶。

  3、普洱分为生茶和熟茶两种,他们的加工工艺不同,合起来的口味不一样,对人体产生的影响也是不同的。

  生茶是自然发酵而成的,对人的刺激会比较大一些,熟茶是人工发酵而成,对人体的刺激较小。生茶冲泡出来的茶水颜色是淡淡的青色,熟茶则是深红色。

购买普洱茶一是要到信誉好、懂茶的店去买

  4、买正宗产品普洱茶的后发酵工艺是很难掌握的,没有几个厂家能做好,但市面上的熟茶却很多,仿冒名牌的也很多,使得不懂普洱茶的朋友在才开始喝茶的时候,就买到了不好的茶,减肥效果也大打折扣。所以购买普洱茶一是要到信誉好、懂茶的店去买。

  5、女性朋友在几个时间来说,不适合喝茶的,比如说来大姨妈的时候、怀孕的时候以及哺乳期的时候。在月经期喝茶叶可能会造成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痛经的问题。在孕期及哺乳期喝茶,这可能会对孩子产生影响,因此在这几个时间应该避免喝茶叶。

  6、熟的普洱属于一种热性的茶,假如是本身容易上火,或者是有便秘困扰的人群不建议饮用。如果实在是想要喝熟普洱,那么建议在熟茶中加一些生茶,两种茶叶混合对人体的刺激就会小一些,或者是选择那些五年以上的熟普洱。

  7、 经常喝普洱茶具有减肥的作用,因为茶叶中含有大量的儿茶酚,在饭前喝一杯普洱能够帮助减少我们的进食量。因此想要减肥的话,建议经常喝普洱。不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在减肥成功之后,还应该继续坚持喝普洱,这样效果才会比较持久。

  总结:喝普洱茶确实可以帮助减肥,这并不是谣言,而是有真凭实据的哦。假如你近期有减肥的计划,那么在调整饮食以及多做锻炼之外,建议你配合上饮用普洱茶,效果会更好!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喝普洱茶的好处 喝普洱茶能减肥吗 喝普洱茶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