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中这4种物质危害大 希望大家重视戒烟的必要性(2)

  3、有害气体

  烟雾中含有一定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这些有害气体进入身体会影响心脑血管系统的健康,增加心肌梗死等慢性疾病的发病几率。

烟雾中含有一定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

  4、苯

  烟雾中含有一定量的苯、甲醛等其他致癌物质,已经有研究发现苯会增加患膀胱癌、白血病、肺癌等多种疾病的风险。

  用电子烟来戒烟可以吗

  电子烟的主要成分有尼古丁、有机溶剂、食用香精等,有很多的口味,有些人认为电子烟中没有直接用到烟草,而且还有一定的过滤系统,因此对健康危害比较小,其实电子烟并不安全,而且在吸食电子烟的同时对健康可能产生更大的危害,因此不建议大家用电子烟来代替香烟。

电子烟的主要成分有尼古丁、有机溶剂、食用香精等

  可以通过抽茶烟来戒烟吗

  有广告表示茶烟中只含有茶叶,不含有尼古丁、焦油等有害物质,有人对茶烟进行了检测,发现茶烟中虽然不含有尼古丁,但是焦油的含量非常高,因此吸茶烟照样会对健康造成影响,而且茶烟的口感非常不好,价格也不便宜,因此不建议大家购买。

  结语:上文给大家介绍了烟草中的有害物质对健康的影响,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我们是不需要怀疑的,不仅会诱发肺癌,还会增加多种癌症的发病几率,建议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尽早戒烟。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尼古丁对健康没有危害吗 烟草中有哪些有害物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