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菜的好处 吃这个蔬菜能治胃溃疡(2)

  3、鸡蛋放少许盐、少许冷水,打匀。

  4、蒜米和辣椒洗净切好,备用。

  5、下锅:将打匀的鸡蛋倒盘中,入微波炉30秒。

将打匀的鸡蛋倒盘中,入微波炉30秒

  6、锅热放适当油,油热放入一半的备用蒜米,放入备用包菜丝翻炒,入少许盐,待包菜丝刚熟时出锅。

  7、再入少许油,油热放剩下的蒜米,备用的辣椒,再放入备用虾,翻炒,入料酒一小勺、入盐少许。虾香味起后加入包菜,翻炒,入耗油,再翻炒。

  8、后出锅铲入装有微波好的鸡蛋的盘里。

  番茄炒包菜

  材料

  包菜半个,番茄1个,番茄酱2汤匙,蒜头2瓣,油,盐适量。

  做法

  1、准备材料:包菜(只用了半个)清洗后切丝沥干水分,番茄底部划2刀后放开水里烫一会,剥皮切薄片,蒜拍扁。

  2、热油锅,爆香蒜头,放进包菜爆炒至软身。

  3、包菜扒到一边,放进番茄爆炒几下。

把番茄和包菜混在一起爆炒

  4、把番茄和包菜混在一起爆炒(番茄太小,感觉不够所以加了一些番茄酱),翻炒至全部材料软熟,放盐调味就可以啦。

  5、如喜欢软的口感,炒的时间就长一些,如果你喜欢爽口的话,可以缩短炒的时间。

  总结:包菜的好处有这么多,你是不是感觉到很吃惊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喜欢去追求吃一些很贵的进口的蔬菜,平时很少见的东西,以为这些食物才有营养,其实我们身边很多看似普通的蔬菜,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大家应该多吃一些包菜哦!

包菜的做法 包菜的功效 包菜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