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包菜的做法 简单易学的包菜这样做

  包菜相信是大家熟悉不过的一种蔬菜了,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喜欢吃包菜,不仅是因为其价格便宜,更多的是因为其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较高。手撕包菜是一种常见的包菜做法,具体怎么做呢?小编给大家讲讲,一起了解一下吧。

  手撕包菜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圆白菜300克,大蒜(白皮)5克,大葱10克,植物油15克,盐3克,味精2克,鸡精2克,酱油5克,醋10克。

  制作步骤

  1、包菜手撕成大片过水备用。

  2、下茶油、蒜片炒香,下过水的包菜同炒。

  3、续下调味料、高汤烧开,勾芡出锅装入干锅,撒葱段即可。

  做法二

  材料:小青包菜、蒜片、葱段、茶油、盐、味精、鸡精、日本酱油、高汤、醋。

  制作步骤

  1、包菜手撕成大片过水备用。

  2、下茶油、蒜片炒香,下过水的包菜同炒,续下调味料、高汤烧开,勾芡出锅装入干锅,撒葱段即可。

  做法三

  材料:包菜、蒜瓣、干红椒丝、花椒粒、精盐、白糖、米醋、酱油、猪油、香麻油。

  制作步骤

  1、将整棵包菜放入清水中冲洗干净,去掉包菜根茎之后,将菜叶手撕成大约1/3手掌大小的片状,将手撕菜叶放入盆中,用流动清水再次清洗后稍加浸泡,蒜瓣去皮切片,花椒粒用温水稍加浸泡后控水备用。

包菜的家常做法 常吃包菜有什么好处 手撕包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