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包菜的做法 简单易学的包菜这样做(2)

  2、炒锅烧热将猪油下锅,猪油慢慢融化。

  3、油温升至三、四成热度时将花椒粒下锅煸香,将蒜片下锅煸香,将干红椒丝撒入锅中炝锅。

  4、将控干水的包菜叶倒入锅中急火快炒。

  5、沿锅边浇淋一圈米醋,快速炒匀,依次往锅中添加鲜味酱油1汤匙,白糖1/4茶匙,精盐1/2茶匙炒匀;大火将包菜叶炒香炒脆后,沿锅边再次浇淋一汤匙米醋,淋少许香麻油即起锅装盘。

  常吃包菜有什么好处

  1.杀菌

  新鲜的包菜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在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胃痛或者牙痛时,可以将包菜榨汁后饮下或涂于患处。

  2.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

  3.防癌抗癌

  保护癌症患者的生活指标,在抗癌蔬菜中,包菜排在第5位,相当显赫。

  4.促进消化

  多吃包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包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

  结语:手撕包菜的做法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对于新手来说,手撕包菜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哦。常吃包菜的好处是非常多的,若是患有高血压或者是高血糖,可常吃。但是患有皮肤瘙痒的患者就不要食用包菜了,避免造成不适。

包菜的家常做法 常吃包菜有什么好处 手撕包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