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蔬菜可以利尿排钠(2)

  做法

  1.西红柿、牛油果一次切片。

  2.不粘锅上涂抹一层牛油,中火加热,放入吐司片。只需煎至底面金黄即可出炉,无需翻面。

  3.做三文治的时候,刚刚煎到金黄的一面朝内,然后铺上芝士,同时再铺上西红柿片。

西红柿、牛油果一次切片

  4.然后是牛油果,后撒上适量盐和黑椒,再盖上一层芝士和另一片一面煎到金黄的吐司即可。

  5.平底不粘锅中加入牛油,中小火加热,将整个三文治放入,期间翻一次面,煎至两面金黄而且芝士融化,大概3分钟即可。

  西红柿厚蛋烧

  材料:2个鸡蛋,1个西红柿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成丁

  2、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西红柿,加入适量的盐。打搅均匀!

  3、把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油,再倒入西红柿鸡蛋,用小火把鸡蛋摊熟。

  4、热锅少油小火,将蛋液均匀地铺一层在锅底,等蛋液慢慢凝固不流动时,从一头慢慢的将蛋皮卷起,卷的时候可以用铲子和筷子配合,更方便快捷。

  5、再倒入蛋液,铺满整个锅底,从卷好的鸡蛋饼处开始往回卷起。

  6、重复几次至蛋液全部用完,将卷好的蛋饼再煎片刻,切段,装盘即可

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西红柿,加入适量的盐

  西红柿的禁忌

  一、不宜生吃

  尤其是脾胃虚寒及月经期间的妇女。西红柿含有大量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与胃酸发生反应,凝结成不溶解的块状物,容易引起胃肠胀满、疼痛等不适症状。如果只把西红柿当成水果吃补充维生素C,或盛夏清暑热,则以生吃为佳。

  二、不宜空腹吃

  空腹时胃酸分泌量增多,因西红柿所含的某种化学物质与胃酸结合易形成不溶于水的块状物,食之往往引起腹痛,造成胃不适、胃胀痛。

  三、不宜吃未成熟的青色西红柿

  因含有毒的龙葵碱。食用未成熟的青色西红柿,会感到苦涩,多吃了,严重的可导致中毒,出现头晕、恶心、周身不适、呕吐及全身疲乏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发生生命危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西红柿的功效,它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但是大家再吃西红柿的时候,不能吃没有成熟的西红柿,没有成熟的西红柿有一定的毒素,会给身体带来危害。

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的功效 西红柿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