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竟然有这么多吃法

  西红柿作为我们经常吃的蔬菜,当然要多了解一下它的做法啦,这样不但给我们的饭桌上增添美食,还可以保证它的营养更好的让我们吸收利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西红柿的做法,希望你能喜欢哦。

  西红柿的做法

  一、西红柿炒鸡蛋

  材料

  西红柿2粒或3粒,鸡蛋3粒,小葱1根,白糖1汤匙,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味精少许

  做法

  1、这里推荐一个给西红柿去皮的好方法,把西红柿洗干净以后在黑点的位置用到划出一个十字,把开水浇到西红柿上面就可以去皮了,然后把去皮的西红柿切成小片。

  2、拿两个鸡蛋在碗边敲碎将蛋黄和蛋清同时放入碗中,然后放入适量的食盐,味精和胡椒粉,打散了备用。

  3、小葱洗净后切成葱花。

  4、炒锅内倒少许油烧至微热,倒入鸡蛋快速划散,凝固后盛出。

  5、炒锅内重新倒入少许油烧至7成热,倒入西红柿大火煸炒,然后加入白糖炒匀,再倒入鸡蛋一起翻炒,后调入少许盐和味精,起锅前撒上葱花即可。

  二、西红柿鸡蛋面

  材料

  面条,西红柿,鸡蛋,盐,味精,香油,老姜片

  做法

  1.三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2.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热爆香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可以加一点点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红柿味太酸的话,但是只加一点点。

  4.然后加入一碗水慢慢煮,等大概6分钟左右吧,面就变软了,汤汁也比较入味,用勺子装出来放进碗里,加入调味料,麻油即可。

吃西红柿的好处 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的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