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红柿的好处 竟然可以防癌症

  西红柿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不管是西红柿炒鸡蛋还是西红柿炖牛肉都是我们饭桌上常吃的美食。吃了那么多西红柿,你知道吃西红柿的好处有哪些吗?西红柿在生活中又有什么妙用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

  吃西红柿的好处

  1、西红柿可治疗牙龈出血

  西红柿可以治疗牙龈出血,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把西红柿洗干净当成水果吃,10天左右就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2、西红柿可退高烧

  榨取西红柿汁和西瓜汁各半杯,混合饮服,每小时一次。

  3、西红柿可消暑热

  选用上等西红柿2个,洗净切片,加盐少许,煎汤喝。

  4、西红柿可降血压

  西红柿对高血压也有良好的疗效,可以在每天清晨起床或空腹吃一个西红柿,对降血压有奇效。

  5、西红柿可以美容

  榨取西红柿汁适量,加白糖少许,搅匀后涂于脸、手等外露部位,能使皮肤变得洁白,细腻,同时还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6、西红柿可以治夜盲症

  患有夜盲的人,可榨取番茄汁和马铃薯汁各半杯,混合饮服,每日早晚各一杯,连服五日为一疗程。

  7、西红柿治皮肤病

  把成熟的西红柿去皮和籽后,用东西捣成糊状,每天涂抹在皮肤病的患处,可以杀灭真菌,治疗皮肤病。

  8、西红柿防癌

  因西红柿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较强的清热解毒、抑制病变功效,坚持每天生食1~2个鲜熟的西红柿,可起到防癌和辅助治疗癌症的作用。

  9、西红柿治贫血

  将西红柿、苹果各1个,芝麻15克,一次吃完,每日吃1~2次,长期坚持,可治贫血。

  10、西红柿治肝

  取西红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萝卜末、猪油各半匙,拌入沸粳米粥内烫熟,加入盐、味精适量食用,对治疗肝炎效果极佳。

吃西红柿的好处 孕妇可以吃西红柿吗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