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的功效与作用 糙米最适合什么人吃(8)

  五行蔬菜汤与糙米茶组合食疗的作用

  (1)癌细胞的活动,三天就会停止,机能恢复需三个月以上。

  胰脏癌并有黄疸症,如开始喝汤第二天照常上班亦无妨,恢复约需三个月。

  (2)胃、十二指肠溃疡、黏膜瘤:三天~十天见效,机能恢复需三十天。

  (3)肝脏硬化需一年,肝癌、高血压、关节炎亦同。

  (4)白内障虽要四个月,但会正常、眼疾全部为一~六个月。

  (5)其它不眠症、鼻塞、疲劳等需十~二十日。

  (6)湿疹需四至七个月。

  (7)老年斑的皮肤三至六个月后肌肤会变美。

  (8)毛发六至十二个月,会增加五千至一万根。毛发、指甲不分年龄会快速生长。

  (9)神经痛、风湿痛、重度的脸关筋炎六个月至一年即可好转。

  (10)羊癫疯发作要三天,完全机能恢复依症状而定需三~六个月,有很多例子第四天起就没发作。

  (11)脑血栓二次以上、步行、言语障碍需六至十二月都会有改善。

  (12)脑软化、脑肿瘤约一个月,至恢复需二至三个月。

  (13)心脏病患心律不整需二十天,动静脉血管症及其他症状需二个月。

  饮用后的身体好转现象:饮用蔬菜汤后,会出现甚多的身体、生理变化,这些都是短暂的症候,但并不是副作用,因为原料都是可食的蔬菜类,不会有副作用的。而且若发生症候,这些都是体质好转的现象反应,故饮用者不必顾虑。所谓好转的反应,即是治疗疾病或身体不调的状况下,所出现的短暂恶化现象,即是在修补身体的现象而已。

糙米 糙米是什么米 糙米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